close

glay.jpg

GLAY成軍15周年了

我才忽然發現原來這個樂團已經默默陪伴我13個年頭了

記得當時是在同學家看到96年的演唱會

還是高中生連日文都不懂的我竟然深深著迷他們舞台魅力

隨之而來是瘋狂的追星活動

新崛江快樂高手,歡樂傳真,大立伊勢丹的頂樓書店等都是大家流連的地點

我還記得最遠還到屏東去收刮 (日本人真的很會搶錢XDXD)

小至玩電吉他的pick,大到海報和扇子等等

大家還湊錢去做貼紙跟印章

GLAY61.jpg 

(↑ 我曾經買過上面這張明信片,花了我130元...= =b)

瘋狂甚至cosplay他們 (照片就不貼出來了...免得大家嚇到XD~)

NM_9612.jpg ROCKINF_9603.jpg WHAT_9611.jpg 

(↑ 上面的雜誌我都有買ㄟ,小小年紀完全就是敗家女XDXD)

對一個高中生而言

對音樂懵懵懂懂

對日文一竅不通

我高中生活的喜怒哀樂卻充滿GLAY的音樂

因為聽GLAY的歌曲而開心

因為聽GLAY的歌曲而振作

因為聽GLAY的歌曲而感動

只是因為TERU滄桑的聲音

只是因為TAKURO譜出的音符

只是因為JIRO的低沉BASS

只是因為HISASHI輕巧變化的電吉他旋律

只是因為他們是GLAY

所以讓我的高中生活精彩而圓滿

pow_gall_art_002.jpg 

時光匆匆...

四個人從20多歲到30多歲

我也從10幾歲到快30歲(阿娘喂~~)

Teru和TAKURO顯然老起來放...XDXD

JIRO和HISASHI娃娃臉沒變 (羨慕的眼光XD)

還有, 他們的歌依然沒變

讓人開心,振作,感動, 流淚

(↑ TERU唱HOWEVER,哭得亂七八糟XD)

最後我想抗議一下....

GLAY成軍15周年的應援活動也在高雄辦一下嘛~~~30.gif

以上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ojackiel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