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picture9_090902_121444.jpg picture2_090902_121523.jpg

( ↑ AFF還是很漂亮...但是UMM你的油頭...真的是...囧)

標題這樣下應該沒有人想看了吧!14.gif

這部戲包含了很多種類型的愛

有婚外情的愛,有同性的愛,有父女的愛

不管哪一種都被刻畫成一層層鬼打牆的漩渦

乍看下是剪不斷理還亂

大部分還是因為主角的懦弱所導致

事實上我很喜歡編劇使用<<燒焦的糖>>這名字

糖本來是很甜蜜

但是燒焦了就會有點苦

每一種類型的愛不管多甜蜜

只要經過高溫的昇華

就會有苦的一面

而這"高溫"可能來自外力的執著造成的

A8325687-57.jpg 

( ↑ AFF跟UMM真的很配,你們都聽不到大家的吶喊喔...快點在一起啦!!)

導演是有想盡辦法精緻化<<焦糖>>

到了香港取景,

也把香港的景色拍得很漂亮

頗有韓劇之風

可是編劇寫得好

收視可以再創佳績

編劇寫不好

我也只好直接跳集...XDXD

第一集鏡頭]就直接殺進兩人互看一眼就愛上了

(怎麼可能兩人工作一段時間現在才抬頭看對方= =b)

有人覺得這樣不拖戲

但是我覺得好突兀

畢竟有曖昧的過程才能徹底發酵屬於他們的徹骨銘心

結果甜蜜個三集

第四集劇情開始東拼西湊鬆鬆散散

插入了許多女二和父親的鏡頭

讓我有點消化不良

我知道女二是"高溫"專門來"燒焦"糖的

但是刻劃過多女二和父親之間"濃郁"的父女情

實在有點膩味

接著又加進了女一的同性戀老公和情人之間的糾葛

然後再加上男一和女三曖昧不清的畫面

兩個人的對手戲份從第四集之後屈指可數

我也只有從"快轉"進階昇華成"跳集"17.gif

 

相信很多人從<<愛的被告>>後

就一直引頸期盼UMM跟AFF能再合作

 

第二部的牡丹甚麼碗糕傳(有看跟沒看一樣,所以連劇名都忘記了XDXD)

 

聽說兩人戲份都被大家分光光

 

沒辦法這是家庭劇...(含淚)

 

好不容易盼來個<<焦糖>>

 

結果我連我的絕招---快轉----都沒用

 

就直接跳集...

 

但是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上網看

 

最後還是想來抗議一下

 

CH3能不能安排UMM跟AFF合作好一點的戲

 

雖然是灑大錢到國外取景

 

但是重拍舊戲碼

 

收視率永遠會輸CH7啦~14.gif  

 

以上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ojackiel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