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著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熱播
都會看到一堆關於一號店的報導
每一篇都代表著一號店的高收視率
我總會在一堆報導中看見零星幾篇報導
標題為 孔侑終於在一號店裡表現出細膩的演技
或是 尹恩惠帶紅身邊的搭檔等等
其實印象中的孔侑並非在這部戲中才有細膩的演技
第一次看到孔侑是在餅乾老師星星糖裡
當時會看主要是因為孔孝貞 
img_19_265_2.gifimg_19_120_6.gif img_19_310_3.gif
 
但是我的目光慢慢的被孔侑所演出的泰仁給吸引了... 
在第六集裡他在機場對孔孝貞飾演的羅菩提老師當下的告白
尤其當他扯開制服露出印著愛心的T-shirt對羅菩提大喊我愛你
那一剎我覺得他是泰仁
是一個不顧一切去愛人
年少輕狂卻只有一顆真心那樣的真摯
羅菩提(孔孝貞)看起來是不知所措
 可是我相信她的心裡有那麼一刻是感動的
如果是我,我會馬上甩開那美術老師的手
不過這樣大家可以就地解散,因為沒戲可看了
當他對羅菩提說他願意在旁邊守護老師
只要老師不離開, 他不會再說愛她之類的話,
除此之外他不知道還可以做甚麼?
這番話讓我感動得亂七八糟~
孔侑這傢伙的確是把泰仁給演活了~
雖然我總是說孔侑是超齡的學生~
雖然總是說孔侑長得有點像蜥蜴~
雖然一開始看這部戲的原因不是他~
但是最後卻為他所飾演的泰仁所感動~
甚至忘記孔孝貞的存在~(真抱歉^^b)
誰說孔侑在這部戲裡沒有精緻細膩的演技~
只是這部戲因為是老梗戲(師生戀在韓國應該已經演過很多類似的)
演員也不是很知名~所以並沒有創造出很好的成績
 
view01.gif day11-02.jpg day11-05.jpg
其實接下來的精彩的一天~
我覺得很可惜
一開始會看這部戲看也不是因為孔侑
只是因為這故事介紹覺得這是我的菜
從頭到尾 精彩的一天到底是哪一天我也看不出來..XDXD
 
在星星糖裡包得緊緊的孔侑這下開始賣肉了(完全符合大媽精神XD)
可能因為是夏季韓劇的關係
所以他特意將肌肉曬得有點古銅
也因為他要扮演小混混所以留了一點落魄的頭髮和鬍子
這樣的身材當然贏得我關愛的眼神~
可是故事情節越到後面越複雜的薄弱(韓劇一定要的風格...囧)
從頭到尾對孔侑的演出印象最深的是他耍狠的眼神
其餘的還真是想不起來了
成宥利飾演的妹妹角色被保護的就像個廢人
繼續追是因為孔侑的二頭肌(?)
還有故事企劃是我的菜
plus孔侑是男一號~
 
 一部戲每個環節都很重要~
演員本身的演技除了透過自己的表現外~
還需要透過故事描寫和鏡頭的加持~
不能說孔侑在 精彩的一天裡演技不夠細緻~
只能說劇本和掌鏡將孔侑的演技呈現得不夠深入和精采~
而星星糖裡本身就把泰仁這角色定位得很清楚~
每一個鏡頭所表現出來的這就是泰仁會做的事情~
包括每天把一朵花插在門口和連夜把老師家的門用花裝飾起來等等~
連我都想他都敢在機場不停地大喊老師我愛妳了,還有甚麼事情朴泰仁做不出來的~
20070819205505660.gif 20070819205203313.gif
崔翰潔在一號店是一位"男孩"
知道愛人卻不懂愛人
陷入熱戀後從每一件事情懂得如何愛人
成為了愛情思想成熟的角色~
崔翰潔的每一次成長都需要透過鏡頭和劇本加持~
自然而然就會呈現出孔侑多樣化的細膩演技~
簡單地說, 如果滿分五顆星~
一號店會有四顆星~
精彩的一天會有兩顆星~
星星糖會有三顆星~
那些扣掉的星星都不是因為孔侑的演技~
對我來說其他的問題才是扣分的主因~
寫到這裡不禁想為自己拍拍手了~
孔侑如果看得懂中文也應該很感動~
平常懶惰的我竟然可以為他打出長篇大論~
套句我阿母說的話~
"讀書有那麼用功早就保送台大"
最後像那些不認識孔侑是哪根蔥卻默默地爬完文的人致敬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ojackiel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