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是每次看完"咖啡王子一號店"~
我就好像做完功課一樣想睡了~
瞧瞧我連作圖都沒有~
直接就來寫部落格了~
我也沒有多迷戀~
頂多就是mp3裡有泰半的一號店原聲帶歌曲~
螢幕桌布是一號店~
每天晚上必做的功課...
就是溫故知新---重溫每一集+去看別人寫的新劇評~
再嚴重一點就是出門的時候~
經過咖啡店都希望是一堆王子~
其實不就是那樣嗎...
我這個人沒耐性~
想寫些冗長劇評可能寫到頭髮白都沒完成~
看戲不就帶那一點瘋狂嗎~
就算和現實脫了那麼一點節~
又跟現實沾上了一點邊~
最後又愛上了劇中每首畫龍點睛的音樂..
你問我怎麼會迷戀上...
如果沒錯~我想大概是...
演技自然可愛的尹恩惠+熟男魅力十足卻童心未泯的孔侑+天然又超搞笑的四片綠葉(王子們)=瘋狂迷戀一號店到無可救藥的JACKIE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ojackiel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